最近的生活

  最近的生活其实蛮乱的,一直忙着码字,说实话,在贴吧里发个文章也蛮不容易的,尤其还是同人文,以前发过原创的,没过几分钟就沉了,而同人呢,总是沉不了,好吧,我有那么一点点小得意,但是也没什么可以得意的,毕竟贴吧不过600余人,自己的能保持在首页也仅仅是维持住了更新,不过说实话,我倒有一篇签约的作品,快四个月没更新了,也不知道会怎么样,最好还是找个时间给更新了吧。


  但说实话,今天删了一个帖子之后突然就觉得轻松了不少,整个人都放松了,最近莫名的倦怠了,有些倦怠于这样成天的循规蹈矩的码字,其实也不能称为循规蹈矩,毕竟我还是蛮懒的有一天没一天的,我不太喜欢受约束,但却又有一点财迷,所以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,我至少是现在,选择了不受约束,这样放纵自己在这里写随笔,所以说呢,看随笔的你也要认真看下去啊,其实总觉得自己文笔不是很好,但是一旦放纵自己了,还就不错,有一丝淡淡的慵懒味道的文章说不定也会有人喜欢?嘛...反正我也就是写给自己的,别人怎么看也就无所谓了,至少我也这么想过嘛~


  可是事实上我还是在乎的不得了,很想知道对方看了我的文章之后是什么心情什么感觉,会不会也有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,还是会觉得这个人真是有够懒的,嘛,反正这个我是真的干涉不了。


  不过最近刻橡皮章也开始懒怠了,这个就不太好了,毕竟懒了技术就差了,所以说还是要努力啊~

评论

© 十三钗 | Powered by LOFTER